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国开行放贷5亿元 助推鄞州棚户区危旧房改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7 07:25: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汪振杰)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已将5亿元资金下拨到鄞州区棚户区、危旧房改造的5个项目中。

据了解,鄞州区早已启动棚户区、危旧房改造工程。这次改造工程得到了国开行的大力支持,全区共获得国开行32.5亿元的贷款,为全市各县区之最。目前,除已下拨5亿元贷款外,又有5.5亿元将下拨到这些项目中。

这5个项目中,石碶街道建庄改造地块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共计有19幢小高层,正在进行市政绿化当中。其余为邱隘镇渔金棚户区地块、邱隘镇田郑棚户区改造地块、集士港卖面桥棚户区改造地块、鄞州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地块(南苑三期)都在紧张施工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