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快讯:宁波推进城市国际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0:14:2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1月18日快讯(记者 陈捷)记者从宁波市政府新闻办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圆满承办了“2014年APEC第一次高官会”、“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部长会议”,成功举办了“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经贸文化周系列活动”等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多边国际活动,全市推进城市国际化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今年是《宁波市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行动纲要》实施的开局之年,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在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产业国际化、国际化开放平台建设、国际强港建设、国际化创新功能打造、国际文化功能建设、国际化人居环境建设、国际化软环境营造和城市国际化形象塑造等九大行动计划都有不少亮点出现。

  详细报道本网稍后推出。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