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取缔非法燃气经营 城管队员险遭泼粪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0:17: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朱雪涛)根据群众举报,前天上午,北仑城管执法大队霞浦中队的执法人员,会同当地安监部门,取缔了位于霞浦枝夹岙村的一家非法液化气充装窝点。

该非法液化气充装窝点隐藏于民居中,旁边又紧挨着一处厂房。执法人员发现现场没什么防护措施,甚至连最起码的灭火器都没有配备,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但执法过程中,当事人吴某拒不配合执法工作,先是紧闭门窗阻止执法人员进入,后来在执法人员准备对现场查获的液化气钢瓶依法进行暂扣时,吴某更是情绪激动,准备了三桶粪水,以此威胁,阻挠执法。见此情况,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吴某不要暴力抗法。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下,吴某最后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

此次城管部门共暂扣了大大小小液化气瓶10多个。通过警告教育,当事人吴某也意识到了自己这种非法经营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今后不再从事类似非法经营活动。相关部门表示,会于近日对现场进行复查,防止非法窝点死灰复燃。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