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伙同朋友虚拟借条 女友签字被骗钱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18 11:37:25   稿源: 余姚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记者 张如腾 通 讯员 李平

  男友资金周转遇到问题,女友帮忙担下债务,本以为“有难同当”是真爱,结果女方发现,所谓的债务竟是男友为骗钱虚构的。

  郑女士的男友谢某是个生意人,几年里,他的生意起伏不断,常常会找别人借钱周转资金。几年来,郑女士帮谢某还过几次钱,两人也算是“患难与共”。

  去年年初,谢某急需资金,他“急中生智”,伙同朋友丁某,写下了一张“借款”20万元的借条,并骗郑女士也在借条上签字。之后,丁某以债权人的身份向郑女士催讨“借款”。企图骗到钱后,两人五五分成。

  谢某和郑女士被告上法庭,郑女士被判还款。可事后丁某拿到钱后并没按约定给谢某分钱,两人就此闹僵。在谢某后悔万分之际,郑女士也对谢某心生怀疑:“那20万元借款好像从没拿到过,为什么谢某在法庭上却一口承认呢?”最终,谢某不得不向郑女士坦白,这笔借款确实没有实际发生过。 得知事情原委,郑女士向检察机关提出申诉。目前,公安机关已就此立案调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