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全省未成年人刑事检察观摩活动在慈溪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0:26: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岑瑾)浙江省首次未成年人刑事检察业务观摩活动近日在杭州湾中等职业学校举行。

“花季关护工作室”是此次观摩的重点。去年4月,慈溪市检察院率先在全市成立“花季关护工作室”,并出台了《花季关护工作室实施办法》。通过法制教育课堂、模拟法庭、问题学生一对一帮教等形式,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如今,这一项工作已惠及万余未成年人。当天,观摩团成员还现场聆听了检察官为在校学生讲解“预防性侵法制宣传”等内容,并和学生一同观看了法制微电影《青春如花》。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