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象山:“1+N”模式打造服务企业“金名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0:26:2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通讯员称丹波)近日,宁波人力资源经理协会象山分会顺利举办“筑巢引凤”企业实战论坛,4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这是该协会自去年成立以来,推出“1+N”模式、打造企业服务金名片的又一成功举措。

“我们以人才资源经理协会为平台,通过这个点拓宽服务渠道,延伸到会员企业和其他企业,全力打造‘1+N’的服务模式。”象山县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4月以来,该协会已先后组织100余家企业参加2014宁波经理协会招聘月等各类活动20余场。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