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海曙将开建人才广场 利用楼宇打造“人才智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0:21: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黄合 海曙记者站毛一波 通讯员应毅)日前,海曙区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签订关于利用“空间建筑技术”进行老旧房改造的合作意向协议。今后,海曙将开建8万多平方米人才广场,打造为人才服务的“人才智谷”。

据悉,海曙区人才广场主要由三支街延伸段马路东侧的五栋保留房改造而成。该广场将分为人才服务产业园、人才创业园和公共服务区三大区块。

近年来,海曙通过楼宇改造打造了留创园、大创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人才智谷”,园区建设对人才的集聚效应也开始显现。去年一年海曙吸引了2394户内资企业,42个创业项目和3446名本科以上的人才汇聚海曙。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