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民健身月月赛网球比赛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0:24: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民健身月月赛网球比赛举行

图为比赛中的镜头。(记者 李岩宏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胡君)2014年“动起来”市民健身月月赛网球比赛暨宁波市业余网球公开赛昨天在市体育中心结束。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200多人参加这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双打,男子单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其中男子双打和男子单打又分设青年组和常青组两个组别。最终,宁大队的支鹏/王梦超获青年组男双第一名,星空队的毛志敏/朱振宇获常青组男双第一名。青年组男单第一名获得者为星空队的谢冰,常青组男单第一名为红盾队的刘立恺。宁大队的余建森/徐肖玮获混双第一名,宁大队的谭丹/洪依娜获女双第一名。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