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 宁波运动员表现出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0:25: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通讯员郑莹 刘海洋)11月14日至23日,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在泰国普吉岛举行,该运动会共设26个大项、168个小项。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其中的空中项目(动力滑翔伞、滑翔伞)、沙滩木球、极限运动(直排轮、滑板、小轮车、攀岩)、水上项目(马拉松游泳)、沙滩篮球、沙滩排球、铁人三项、泰拳等19个大项的比赛。

在攀岩比赛中,宁波体工大队注册运动员钟齐鑫代表中国队参加男子速度攀岩赛,获得个人亚军和团体第四名;女队员何翠莲和两位队友合作,获得女子速度攀岩赛的团体冠军。

在沙滩木球比赛中也有宁波运动员参与,中国男女沙滩木球队中2人来自宁波工程学院,2人来自鄞州区首南街道泰安学校,6人来自宁波城市学院。这次比赛木球项目共设有团体男、女球道赛和杆数赛、男女个人赛。在两天8轮比赛中,中国代表队获得男、女杆数赛、球道赛以及男子个人赛的季军,即“五块铜牌”,创造了最佳的成绩。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