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市象棋甲级联赛结束 慈溪队成为新科冠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1:15:4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戴斌 通讯员应民光) 宁波市第六届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落下帷幕,作为宁波传统象棋赛事,本届比赛从4月份开始分期进行,最终慈溪队力压卫冕冠军鄞州队,首次登上冠军奖台。获得团体第三至六名的队伍依次是宁海队、江东队、余姚队和海曙队。

市象棋甲级联赛采用团体赛制,由各县(市)区组队参赛,再加上宁波市少儿队以“荣安希望之星队”特许参赛,共有12支队伍角逐,总共进行了11轮较量。慈溪队主力棋手许德富以“新慈溪人”身份入队,他来自安徽,曾获得安徽省象棋赛前三名,近年在慈溪从事象棋教学工作。本届联赛许德富也是个人胜率最高的选手,11战10胜,胜率高达95.5%。

另外,昨天还举行了2014年宁波市第四届象棋名人赛,各组别冠军分别是:A组,沈红军;B组,王银章;C组,俞明岳。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