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小港一男子欲跳楼寻死 路过市民爬到楼顶将他救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1:13:20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陈志明 通讯员 杨洪)昨天下午14点50分左右,小港红联里塘路21号,一名青年男子爬上民房3楼楼顶,欲跳楼寻死。开发区消防中队的消防官兵苦劝半小时无果,之后路过的居民夏师傅趁其不注意,将其救下。

小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瘦弱的男子正站在楼顶上,称要跳楼自杀,路过的市民纷纷围了过来。“他独自一人爬上阳台后,一副绝望的神情,怎么也不听劝。他的婶婶之前跟我是同事,我算有点认识他。”夏师傅说。他刚好住在附近,路过看到了这一幕。警察和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对其进行劝说,但始终不见效。随后一位民警假装在楼下与其对话,夏师傅则偷偷爬上楼顶,趁该男子不注意,从后面猛地用手勒住他的脖子往后拖,将其救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见到全身只穿一条蓝色牛仔裤的男子正被人背着。该男子脸色苍白,神情恍惚,口中还在不停地大声喊叫。随后,该男子被送往小港医院接受诊治。据了解,跳楼男子姓向,安徽人,大约二十五六岁。夏师傅说:“听说前一天他在宁波火车东站也跳楼,还摔伤了腿。其他情况我也不清楚了。”因为目前向某神志不清,周围居民也不了解情况,记者暂时无法得知其跳楼原因。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