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一只火龙果1.23公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2:33:05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一只火龙果1.23公斤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市面上销售的红心火龙果一颗大概多少重?”“一般在0.5公斤左右。”不过,近日,力洋鸿辉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章鸿辉,却在自家基地里,采摘到了30多颗、超过1公斤重的红心火龙果。这是怎么一回事?

昨日上午,记者在章鸿辉的采摘基地看到了这批红心火龙果,只见这些大家伙,个个长得腰圆臀肥,与旁边的普通红心火龙果一比,直径大了近一倍,体重多了二倍多。记者随手拿起一颗放在电子秤上一称,竟然有1.23公斤。章鸿辉坦言,自己种植了四年,也是头一次采摘到这么大批量、这么大颗的红心火龙果。

对于红心火龙果为何能长得这么大,章鸿辉称可能是基地的土壤比较好,有利于红心火龙果的生长,再加上今年气候条件比较好,基地工作人员又更加精心地呵护,这些条件共同作用下,就可能产出巨大的红心火龙果。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