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捷文集 正文

陈奕迅宁波站演唱会期间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14:52: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11月24日讯(记者 陈捷 通讯员 陈伶)2014陈奕迅宁波站演唱会将于11月29日(周六)19时30分在市体育中心富邦体育场举行。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今天发布通告,届时将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为11月29日晚17:30起至演唱会结束。管制期间,市体育中心实行全封闭管理,禁止社会车辆进出、停放;禁止机动车(除公交、幸福苑小区车辆外)在中兴路(惊驾路至姚隘路段)双向通行;禁止机动车(除公交、出租、观众和内部单位及小区车辆外)进入桑田路、民安路、宁徐路、宁穿路(不含上述道路)围成的封闭区域。禁止出租车进入中兴路(姚隘路-惊驾路)、惊驾路(中兴路-朝晖路)、姚隘路(中兴路-朝晖路)、朝晖路(姚隘路-惊驾路)围成的封闭区域(含上述道路)。下客可在上述道路外就近下车。

  临散场前,允许出租车在中兴路靠西侧慢车道从体育中心东门起依次顺向停放,在姚隘路1号门前北侧慢车道起依次顺向停放,在朝晖路体育场西门前东侧慢车道起依次顺向停放,在惊驾路体育场北门前南侧慢车道起依次顺向停放。观众车辆停放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禁止违法停车,违者一律抄告、拖离。

  交警部门提醒,本次演唱会参加人员多、车辆多,且周边居民区集中,又与交通高峰期重叠,极易发生交通拥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现场情况临时采取应急管理措施,市民出行前应及时关注交通路况信息,提前安排行程或选择外围道路绕行。途经上述或周边道路的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将落实足够警力、拖车和电子警察等加强对动静态交通管理和指挥疏导,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由于市体育中心部分区域正在轨道施工建设,场内不具备任何停车条件,交警部门建议市民前往上述路段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市客管局也将加大线路运力投放和班次加密,直达公交线路有9路、18路、27路、30路、33路、101路、117路、131路、158路、168路、352路、388路、390路、513路、515路、517路、518路、519路、522路、753路、754路、782路、783路、801路、809路、901路等;观众也可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至樱花公园站下后步行至体育中心;或选择公共自行车出行。

编辑: 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