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口岸首次进口“千万级”贝尔商用直升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24 20:16: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进口的贝尔商用直升机

  中国宁波网11月24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王明贤 刘爽)今天,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进口一架贝尔206B3直升机。这是今年6月宁波口岸首次开展进口直升机业务以来,首次进口市场价超千万人民币的直升机。

  这架直升机原产于加拿大贝尔工厂,属于单发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广泛应用于客货运输、救援救护、农田作业、行政勤务等任务。该机重约0.8吨,能承载5名乘客及1名飞机驾驶员。贝尔206B——“喷气突击队员”不仅是全世界最普遍的多用途直升机,还被称作同业的安全标准,在直升机领域被称为“最安全、最可靠的直升机”。该飞机由宁波捷德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进口。“我们6月份进口的第一架直升机单价才100多万元,这次进口的直升机远超第一辆,单价超过一千万。明年底之前,我们公司将从宁波口岸进口不少于15架直升机。”该公司的许经理说。

  明年年初,占地约18亩的集展示、销售、起降、维修维护于一体的宁波首家飞机5S店将在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建成使用,届时,通用航空产业将成为梅山打造“国际蓝色休闲岛”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5S店已初具雏形,展示功能已开始运行,这架贝尔206B即将在5S店展出。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