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望春路海曙段将更名为中山西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08 11:21: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海曙区民政局今日在宁波日报发布公告,望春路海曙段将更名为中山西路。

  公告称,根据宁波市民政局发布《关于将望春路、望春西路统一更名为中山西路标准地名的函》(甬民发[2014]122号)的要求,决定将东起丽园北路、西止半漕河的望春路海曙段更名为中山西路。更名后的中山西路海曙段起点为解放南、北路口,止点为半漕河,原有望春路海曙段门牌号自12月15日起统一变更为中山西路门牌号。

  为方便群众,海曙区民政局将于12月15日至28日分别在望春街道春城社区、西成社区现场办理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地址信息的变更手续,同时其他相关职能部门也将进驻现场开展证件变更的咨询服务,具体安排由所在社区上门通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