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奉化捣毁一特大赌博团伙 别墅里逮住88名赌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9 07:08: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鲍咪娜 王婷婷)本月初,休闲农庄的别墅区里,经常有外地车辆出入,很多人夹着鼓鼓的公文包而来。门口还有人放哨,一有陌生人靠近,便上前盘问……

这伙神秘人物,究竟在干啥?本月12日,奉化警方一举打掉一个设在西坞街道某农庄别墅内的特大赌博团伙,当场抓获涉赌人员88人,查扣赌资160余万元。

昨天,警方向记者通报了案情。

月初,奉化市巡特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对该农庄内的别墅区以及周边区域进行了近一星期的侦查。民警发现,农庄附近近期人员进出频繁。每有外地车子一停下,车上的人就被本地的车接走,驶入农庄,行为诡秘。

农庄的门口和其中一栋别墅周围,设有多个“岗哨”。种种迹象表明,该处很可能在聚众赌博,而且一有风吹草动,赌徒即作鸟兽散。

12日凌晨,大队召集了50余名警力,兵分多路,在农庄别墅区附近及各个路口蹲点。到当天下午1时多,农庄里陆续开进20多辆车,有五六十人进入一栋别墅。

下午2时半,待另一批50多名增援警力到达后,“行动!”大队领导下达指令,带队冲进了别墅。此时,几十名赌徒正闹哄哄地围在一张赌桌前聚赌,见警察从天而降,顿时乱成一团,四处逃窜。有的躲进卫生间,还有几人试图跳窗逃跑,被民警一一擒获。赌桌上,钞票堆成了小山,就连房间角落、沙发上都塞满了钱,

行动中,警方一举抓获88名涉赌人员,主要来自台州、绍兴、宁波三地,现场缴获160余万元赌资。

经连夜审讯,办案民警揭开了这个赌博团伙的神秘面纱。据团伙成员交代,台州人施某伙同河南人吕某某、台州人阮某某,租借了农庄里一栋别墅的二层三层楼,从本月10日至12日期间,用“6名”的形式聚众赌博,已非法获利两万余元。

据民警介绍,所谓“6名”,是台州那边的一种赌博形式。赌徒下注从1至6这6个号码,由庄家从签筒中抽签决定输赢。

目前,施某某等3人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余违法参赌人员均被治安拘留及罚款。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