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溜冰场邂逅“恶魔” 被骗离老家卖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2-19 07:08:2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通讯员李春月 记者朱和风)溜冰场邂逅,原以为是一场美好的爱情,没想到是一场噩梦。17日,奉化警方在上海抓获强迫妇女卖淫的李某等3名云南籍犯罪嫌疑人。

本月初,奉化岳林派出所民警在排查中获悉:有一犯罪团伙利用少女憧憬爱情的心理特点,以找女友为名,强迫她们卖淫。根据线索,岳林派出所当即组织民警展开侦查,获悉这一团伙的3个犯罪嫌疑人已逃往上海。前天,岳林派出所民警在上海警方的配合下,在上海郊区某宾馆将李某、张某、黄某3个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解救了被强迫卖淫的少女小衫等4人。

经查,去年3月至今年5月期间,李某等犯罪嫌疑人均以男女朋友来奉化一起打工为由,将4名少女骗至奉化城区某休闲中心,强迫她们卖淫,并获取非法所得十万余元。其中今年才16岁的少女小衫,今年4月在温州鹿城区与同伴在溜冰场溜冰时,犯罪嫌疑人李某主动与她搭话,并要了小衫的QQ号码,加为好友。在QQ聊天一个月后,李某虏获了小衫的芳心。随后,小衫辞了当地鞋厂的工作,跟随李某来到奉化。到奉化两天后,李某将其带到一家休闲中心,交给老板娘。当时,小衫并不知道休闲中心是干什么的,经周围人提醒,她马上拒绝在休闲中心上班,回到了与李某居住的一家小宾馆。此时,李某露出了本来面目,拿走小衫的身份证,并对其进行威胁。小衫不得不去休闲中心“上班”。之后她多次试图离开李某,李某一经发现,就拳打脚踢。

在这期间,李某的朋友张某同样用这种方式利用女友卖淫。随着奉化警方对色情业打击力度的增强,李某等人就带着4个被骗的女孩辗转福建、上海等地。

目前,李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奉化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以上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