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大目湾首座横跨内湾桥梁合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7 13:31:52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通讯员林敏周永雷

  新年伊始,大目湾新城横跨内湾的首座桥梁——玉界桥成功合龙,目前已在着手进行桥面栏杆等铺装作业(见图)。

  玉界桥全长325米,为双向两车道,由二组桥梁组成,形状如“鲤鱼跃龙门”。其中“鲤鱼”部分已于去年5月建成通车,连通大目湾至松兰山景区隧道。目前合龙的“龙门”部分,是大目湾横跨内湾的首座桥梁,工程将于5月底完工并试通车。据了解,目前大目湾共有在建桥梁32座,横跨内湾的4座桥梁已有3座在建,根据工期进度,将分别于今年底或明年底建成通车。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