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小学附近小店售卖刀剑模型 家长表示有安全隐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7:12: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区一小学门口的小店里出售的动漫刀剑模型。

  “三棱刀刃,刀端尖锐,刀柄古典......”昨天,微博网友“乌龟山人1971”@本报官方微博,称南苑小学旁边小店里有这种动漫刀剑模型卖,好多小朋友买来玩。

  昨天,记者走访了几家小学附近的小店,发现动漫刀剑模型、金属大弹弓、金属仿真手铐等这些看起来奇奇怪怪的动漫玩具,竟然受到不少小朋友欢迎,很是畅销。有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金属动漫玩具会给孩子带来安全隐患。

  3天卖出77把动漫刀剑模型

  店家对安全隐患不以为然

  昨天下午,记者在南苑小学附近发现,有两家小店均在出售动漫刀剑模型。

  在其中一家小店,记者看到柜台里摆着三把形状各异、造型精美的动漫刀剑模型。小刀的整体长度10多厘米,金属材质,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刀尖锐利,看起来有一定的杀伤力。

  老板娘告诉记者,这种动漫刀剑模型玩具很受小朋友青睐。“28元一把,我3天前提货提了80把,现在就剩下这3把了。”

  在附近另一家小店,店老板也称,这种玩具很受小朋友欢迎。记者向老板出示网友提供的照片,要求买一把同样的小刀。老板回答说:“这种没货了,昨天晚上刚卖完。我提了8把,都卖光了。你要的话可以预订,我明天去提货。”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