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社会各界向宁海公交司机田志军家属捐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7:40: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杨静雅 宁海记者站陈云松 袁信禄 通讯员郑伟莹)连日来,宁海公交司机田志军一脚刹车挽救了车上车下众多人生命的事迹经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社会各界纷纷向田志军家属捐款。

昨天一大早,宁海县公交公司全体驾驶员就自发向田志军捐款,半天时间,一共捐了9605元。看到捐款倡议,宁海县公交公司旁边小卖部的一个老板也送来了50元钱,表达他对田志军的敬意;宁海县桥头胡街道在宁海县交通局挂职的一位干部送上了300元捐款;宁海县慈善总会也给田志军家属送去了5000元慰问金。到昨天下班前,整个交通系统收到捐款近5万元。

“田志军同志的行为令人敬佩,事迹令人感动,体现了敬业、奉献的精神。”宁海县公交公司经理施韩骁表示,昨天公司各车队已组织了向田志军学习的座谈活动。接下去,宁海县交通局将发动交通系统全体职工向田志军学习,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加强行车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