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包裹里没了苹果手机 原是快递工人伸贼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7:40: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李春月 记者朱和风)1月6日,奉化岳林派出所民警根据当地某快递公司提供的线索,抓获涉嫌盗窃客户苹果手机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昨天,郑某被奉化警方刑事拘留。

上月21日,奉化岳林街道一家快递店老板李某接到客户贺某的投诉,称他让杭州某店派发的两部手机只收到了一部,其中一部16G土豪金的苹果6plus手机没有到货。接到投诉后,李某查看了快递公司的记录,发现快递已经签收。接着,李某又联系客户贺某,获悉贺某收到包裹时,发现包裹底部用塑料胶带缠了一圈,打开包裹一看里面只有一部vivo的手机,而苹果6plus手机却不见了。快递店老板李某因查不出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只能按照协议原价赔给贺某5980元钱。

前几天,李某看到店里一名姓郑的临时工拿着一部苹果6plus手机,起了疑心,于是悄悄到岳林派出所报警。该所民警经过调查,最后确定郑某具有重大嫌疑。1月6日10时许,该所民警依法将郑某“请”进了派出所。

经审讯,郑某交代,上月20日上午,郑某将快递车上的货物搬到输送带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包裹掉落在输送带下,并被划破,露出一个苹果手机的盒子,他就将该盒子拿出来,窃为己有,然后用胶布将包裹粘住,重新放到输送带上。

7日,郑某因涉嫌盗窃被奉化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