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女友不给钱买包男子偷走卡 男友被抓后女友来求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7:56:1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湖南人小伙小朱看中了一个包包,无奈囊中羞涩买不起,就连自己女友也不肯出钱。其实买包是为了打扮得体面点去找工作。他竟然偷走了女友的银行卡,一下子取走了7000元现金。

“你们不要关他了,放他出来吧,我不报案了。”1月6日晚上10点多,一名女子在高桥派出所里哭着对民警求情。她就是丢失了7000元钱的女子小雯(化名),湖南人,今年30岁,在鄞州高桥镇上班。就在前一天,她怒气冲冲地来到派出所报案称,男友偷了她的钱,如今听到男友可能被判刑,小雯心软了。

看中一只包 女友不给买

他暗暗记下了银行卡密码

事情还得从一只男士包说起。

小雯有个比自己小两岁的男友,叫小朱,和她一样都是湖南人。小雯是有工作的,每月的收入挺不错,可这位小男友却一直没有正当职业,日常开销都是问女友拿的。

两人从交往到现在已有半年多,小朱由于没有收入,平时在女友面前总是低声下气,拿钱还得看小雯脸色。都说男人是要面子的,小朱便开始思量着过完年去找份体面的工作,提高自己的地位。

出去找事,得有身像样的行头,于是在小朱的要求下,1月4日小雯带着他去市区买衣服。在街上,小朱发现很多男士手里都拎着一个包,很有派头,这让他很是羡慕。

两人在商场里路过一家箱包店时,小朱特意拉着女友进去转了转,很快他看中了店里的一款男士拎包,可是价格不菲,打完折要2000多元,女友脸上闪过一丝犹豫。

小朱在旁暗示说:“找工作要打扮体面,这款包很适合我。”

可没想到女友嫌价格太贵,拉着他离开了店里。

这下小朱心里就不开心了,可又没办法,谁让自己没钱呢,毕竟如今还得靠女友养着。离开店后小朱一心惦记着那只包,也没心思逛街了。此时的小雯却兴致盎然,还在一家女装店给自己挑了件呢大衣,就在她刷卡付钱的时候小朱无意间瞟到了密码,这一眼看得他是心跳加速。

小朱暗暗记下了那串数字。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