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宁海县总工会慰问公交司机田志军家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8:42:26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万崇文) 118线公交司机田志军的先进事迹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一行在县交通局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带着工会组织的关怀,看望慰问了田志军的家属,并送去慰问金。

田志军在生命最后一刻,强忍剧痛,拼尽全力保证了一车乘客的人身安全。他用生命践行了普通岗位的神圣职责,是工人阶级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楷模。林志来说,田志军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令人钦佩!他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优秀的职业道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详细询问了田志军家属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林志来拍着田志军儿子的肩膀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人,遇上困难一定要跟工会组织反映。田志军儿子对工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将父亲对工作的敬业精神继续传承下去,为社会多作贡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