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三姐妹偷衣服转存到行李柜 41件衣服塞满4个柜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09: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小孩的背心毛衣、成人的大衣羽绒服,只要看得上的都偷回家。来自河南的张氏三姐妹在元旦分工合作,在第二百货商场和乐购天一店的服装专柜(店)里偷了41件衣服都没被发现,幸亏警方在巡逻时将她们抓获。

从商场偷衣寄存到超市

元旦当天上午,二百商场门口一个戴眼镜的红衣女子引起了便衣民警的注意。她手上拎着好几个装衣服的袋子,有个灰衣女子不时从商场走出来给她送衣服。手上的衣服到一定量后,红衣女子就走进一路之隔的乐购超市。她空手出来后又在二百门口等灰衣女子送来衣服。

便衣看两人的穿着打扮,既不像商场的服务员,也不像爱购物的人,便留意起她们的行踪。当红衣女子再次拎着大袋小袋进入天一乐购时,便衣跟随其后,看到她将手中的袋子塞进了寄存处的行李柜里。

偷的衣服塞满4个行李柜

考虑到红衣女子可能有多名同伙,而且无法确认她们将衣服寄存在哪些柜子里,便衣没有打草惊蛇。

当天中午,红衣女子再次出现在乐购超市门口,她身边多了两名女子,先前的灰衣女子和一名黑衣女子。三人进入了乐购一楼的一排服装专卖店。一名店员忙着接待顾客,一名店员在巡视,黑衣女子挡住巡视店员的视线,灰衣女子迅速从货架上取衣服裹好,交给红衣女子带走,然后两人若无其事走出了专卖店。

下午2点左右,三名女子歇手了,她们到寄存处取衣服。打开四只柜子取出衣服后,她们准备离开却被便衣拦住了。

连给干孙子的衣服都准备了

三人对偷窃行为供认不讳。她们是亲姐妹,姓张,最大的45岁,最小的35岁。

她们偷的衣服,除了给自己、儿子、老爸外,老大还给她的干儿子的儿子也偷了一件毛线背心。

张家姐妹来自河南,暂住在镇海。老大说,她们本来准备来买衣服的,走进二百看到每个服装柜台里都是买衣服的人,店员忙得团团转,就临时起意顺手牵羊了。

老大做掩护,老二偷,老三负责在外面看管偷来的衣服。

令人遗憾的是,在警方询问商家损失前,只有一家专柜的店员发现货架上挂着两个空衣架,怀疑衣服被人偷走了。

警方提醒,在重要节假日,商场人流量急剧增多,商家最好加强防范。记 者 陈爱红 

东南商报 通讯员 王剑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