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鄞州邱隘义工协会队员给张宇虹送去新年祝福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10: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充满温情的约定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单过》后续

去年11月4日,杨德成夫妇和病重的张宇虹之间的感人事迹经报道后,引起读者广泛关注。昨天下午,鄞州邱隘义工协会10多名队员带着贺卡和鲜花,给张宇虹送去新年的祝福。队员们同他约定:春节到病房和他一起包饺子。

此前,邱隘义工协会已前往徐洋托老院,看望过张宇虹。为便于随时联系,义工协会特地给张宇虹配了手机,充好话费。寂寞时、病痛难受时,张宇虹可随时求助和倾诉。

如今,张宇虹更加消瘦,上厕所也要靠护工背负。众多好心人的到来,令他精神好了很多。读着贺卡上的祝福,他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东南商报 记者 程鑫 樊卓婧 文/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