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客场不敌山西队 八一双鹿三连胜被终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12: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晚,八一双鹿92∶104不敌山西队,三连胜被终结。

面对没有外援的八一双鹿,首节山西队派遣全华班出战。尽管田桂森开场不久便扭伤脚踝下场休息,但段江鹏、张学文、闫鹏飞三星闪耀,首节山西队以27:19领先八一双鹿。第二节,山西队派双外援上场,分差渐渐拉大。第三节,八一双鹿队将分差追至10分。昨晚八一双鹿打得非常顽强,身在客场大比分落后并没有放弃,末节将比分追平最后落败可谓功亏一篑。

本场比赛八一双鹿的命中率甚至高于山西,可惜太多的失误送给山西队太多的反击机会。八一双鹿21次失误比山西多6次,让山西队抢断17次的同时自己只抢断了10次。

助理教练王治郅看着小队员们连连失误,也是一脸的焦急。

东南商报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 

 黄银凤 报道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