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鄞州区农用供电线路完成改造 线路达2400多公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27: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自鄞州供电公司的消息,历时三年的鄞州区农用供电线路改造在去年年底圆满收官,鄞州区成为国内首个完成农用供电线路改造的地区。

农用线路是农业生产的生命线,鄞州区原有的很多农用线路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设施陈旧老化、线径小、分布散,负荷布点不尽合理,制约了农业生产和发展,农户用电缺乏有效保障,村民对于线路改造呼声很高。

鄞州区农用供电线路改造启动,改造主要包括:有条件的地方,田畈中央的电线杆移至机耕路旁;电线杆高度增至10米;架空输线路采用绝缘导线;电线杆上安装引落箱和三相漏电保护器等。据介绍,三年来改造共投入1.6亿元,改造2400多公里线路,新立及调换各类水泥电线杆86672基等,惠及17个镇乡、6个街道、468个行政村。

宁波晚报 吴明京 黄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