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主场对阵山西队 八一广博女篮今晚战强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26: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今晚,八一广博女篮将在鄞州体育馆迎来常规赛最后一场循环赛,对方山西女篮或许是她们本赛季主场最强劲的对手。

拥有“不败女王”玛雅·摩尔的山西女篮是上赛季WCBA联赛的冠军,本赛季除了跟玛雅续约,她们还将一大批实力干将招致麾下,如女篮第一高人魏伟、国家队主力中锋黄红玭等,志在夺冠的野心从未掩饰。不过因为太依靠外援,玛雅·摩尔的状态又时有起伏,山西队本赛季已经失去了始终霸占积分榜首位的绝对优势,目前排在北京、八一、江苏三支队伍的后面。

上个月,八一广博曾经在客场跟山西女篮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在露雯因病缺席的情况下,广博54:82不敌对手。出于主客观原因,那场球是广博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次。不过现在已到常规赛循环赛的最后一轮,八一广博在积分榜上拥有比山西女篮多出两个胜场的优势,最后一战的胜负已不会对两队的座次产生影响,广博的姑娘们大可放下包袱,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战这支客场队伍。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