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新疆名优特农副产品巡回“大巴扎”将登陆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57: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包凌雁)新疆名优特农副产品巡回“大巴扎”将于1月10日至17日在宁波大剧院室外广场举行。

“巴扎”,系维吾尔语,意为集市、农贸市场,遍布新疆城乡。本次展会精选新疆优质农副产品进行展销,展出面积近2000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74个,参展参销的农副产品有6大类300余个品种,包含新疆特色农产品、林果产品、畜牧水产品、民族工艺品、和田玉,以及特色烧烤及民族小吃。新疆著名的吐鲁番葡萄、哈密瓜、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若羌红枣、和田薄皮核桃、精和枸杞,还有巴旦木、鹰嘴豆、无花果、蜂蜜、薰衣草制品等近千品种特产将在展会上与宁波市民见面。

据了解,展会上的农副产品均由当地政府推荐把关,从农产品基地直达宁波,保证产地正宗,并低于市场价与市民见面,走“亲民路线”。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有新疆厨师现场烤制羊肉串、烤馕、烤包子、新疆特色抓饭等独具新疆民族风味的小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