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民革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09:53: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吴向正)昨日,民革宁波市委会召开十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出席会议。

一年来,民革市委会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市政协大会上,市委会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3篇、书面交流材料3篇、集体提案7件。市委会集体提案《关于加强违法建筑拆除后土地利用和管理的建议》和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任翃娉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检验检测体系建设的建议》都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市委会《关于海峡两岸携手开发养护东海渔业资源的建议》被民革中央录用,转化为全国政协大会的集体提案。市委会荣获“2014年度为民革中央提案工作作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称号,被评为民革浙江省委会2013—2014年参政议政一等奖。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革宁波市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2015年,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领导和民革市委会对口联系的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