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为买名包竟然女友偷钱 女友愤而报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10:01:0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吃住全靠女友,朱某还“缠”着女友要买一个名牌拎包。遭拒后,他竟然伸出了贼手……

30岁的小雯是湖南人,在鄞州打工,每月收入虽然还不错,但除了要支付单身公寓的房租和平日开销外,还要抽一部分给男友朱某当零花钱。

据悉,朱某是小雯的老乡,比她小2岁,两人交往半年多。朱某无正当工作,住在女友的公寓里。由于没有收入来源,平时他在小雯面前总是低声下气。

为此,朱某思量着过完年去找份体面的工作,以提高“地位”。但出去找事做,得配点像样的行头。1月4日下午,他让小雯陪伴到市区买衣服。路过一家箱包店时,他特意拉着女友进店,最终看中某品牌一款男士拎包,打完折价格2000元。但小雯嫌价格贵没同意。朱某对此很不开心,但又没有办法,毕竟自己靠女友养。

之后,小雯在一家女装店买一件大衣。刷卡付钱时,朱某无意间看到了女友的银行卡密码,便暗暗记在心里。

回到公寓后,小雯将钱包扔在沙发上,去洗衣服。朱某偷偷拿出她的银行卡,谎称去超市买吃的,一溜烟跑下了楼。他来到ATM机取出买包的2000元钱正打算离开,转念一想反正拿了不如多拿些,于是又从卡里取了5000元。随后,朱某到超市挑了些女友爱吃的零食后回到公寓,悄悄将卡塞回原处。

1月5日下午,小雯去存钱的时候,发现卡里少了7000元,便回家质问男友是否偷了她的钱。朱某倒也坦白,承认是其所为,“我找到工作后,会把这些钱还上的。”小雯见他轻描淡写的样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将朱某数落得一文不值。朱某一怒之下摔门而出,小雯越想越气,遂向高桥派出所报案。

民警了解情况后,判断朱某在宁波没有别的落脚处,肯定会回来,于是在小雯租住的公寓附近守株待兔。1月6日傍晚5时,朱某果然回来,被民警抓个正着。

戏剧性的是,小雯得知朱某有可能要被判刑,又念及旧情,赶到派出所死死拽住民警衣服哭诉,“你们放他出来吧,我不报案了。”最后还替男友交了保证金。目前,朱某已被取保候审。

(文中人物为化名)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钱婷婷)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