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已婚男冒充单身高富帅 诈骗痴情女20多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1-08 10:01: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黄丽娟 董小芳 通讯员马俊 陶琪姜)一男子隐瞒已婚事实,假扮“高富帅”,骗得“女友”20多万元。

小丽(系化名),1985年出生,富阳人,在宁波工作,平常喜欢爬山,还在网上加入了一个爬山群的论坛。群里有个叫“小玄子”的人,30岁左右,对小丽照顾有加。“小玄子”称自己是宁波某企业工会主席,有房有车。两人在2013年12月认识,慢慢熟悉起来,并确定了恋爱关系,双方还互见了家长。

2014年3月,“小玄子”说要和朋友合伙开公司,但手头没有那么多现金,只有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内有20万元的定期存款,要是提前把存款取出来,不划算。于是,他提议把卡抵押给小丽,向她借点现金。小丽立即把银行卡上的5万元转账给了他。

次月,“小玄子”又提议将自己的房产证抵押给小丽,再向她借10万元。小丽没有多想,立即发动亲戚朋友,几天内凑够了钱交给男友。两个月后,“小玄子”又谎称公司被法院罚款缺钱,小丽竟将自己的马6轿车抵押凑了49200元钱。此外,小丽还把自己的信用卡交给了“小玄子”,并给了他一部苹果4S手机和iPad2。 

后来,小丽催促“小玄子”尽快还亲戚的钱,可对方总是找理由推脱。慢慢地,小丽对他产生了怀疑,便拿抵押的房产证到房产交易中心查询,才发现那是一本假证。小丽顿时懵了,气急之下找到“小玄子”的父母,才得知男友已婚,有老婆有儿子。

随后,小丽发现“小玄子”交给自己的银行卡竟是空卡,便报了警。2014年10月23日,“小玄子”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据公安机关调查,“小玄子”系象山人,姓周,前科累累。

目前,他已被海曙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