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篮协成立60周年 中国篮协等发来贺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07:17:3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昨天上午,宁波市篮球协会举行成立60周年庆典暨换届会议,中国篮球协会、八一体工大队、省篮球协会等发来贺信。84岁高龄的徐定华在换届会议上当选新一届主席。

据了解,仅过去5年中市篮协直接冠名的篮球赛就有240项,参与人员2.6万多人次,现场观众60余万人次(CBA联赛除外)。5年中,协会为宁波群众性篮球和全民健身事业作出巨大贡献,宁波11个县(市)区中除江东区之外均成立了篮球协会,活跃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乡镇、街道、社区等民间自发的篮球俱乐部有100余家。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