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傅企平:“五水共治”成为滕头旅游业转型的引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07:39:51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傅企平在作审议发言

  金报特派北京记者任元俊文/摄

  傅企平:“五水共治”成为滕头旅游业转型的引擎

  在昨日上午浙江代表团媒体开放日上,全国人大代表、奉化滕头村党委书记傅企平就推进“五水共治”、建设美丽乡村作了审议发言,并回答了中外媒体现场提问。

  傅企平在发言中说,浙江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推进两创、两富到两美建设,特别是把“五水共治”作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最大亮点,实现经济转型发展,提升了浙江的综合影响力。

  “滕头已经尝到了‘五水共治’的甜头,‘五水共治’成为滕头休闲生态旅游转型升级的引擎。建议进一步加大对水环境污染的惩处力度,保护来之不易的‘五水共治’的成果。”

  傅企平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说:“绿水青山是我们的立村之本。保护绿水青山,倒逼我们的产业向绿色生态经济转型,比如我们的生态餐饮业,已经走出滕头,向宁波周边县(市、区)连锁发展,又如我们的园林绿化产业,在全国建立了10多万亩的苗圃基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带来的金山银山是可持续的,可长期拥有的。”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