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业余球队将征战全国足协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08 08:39:3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斌) 记者从市足球协会获悉,宁波业余足球队银博材源帝足球俱乐部本月将征战全国足协杯赛事,这是宁波本土球队首次进入全国足协杯正赛。根据中国足协的官方消息,首轮将于3月17日开打,而具体到各队的比赛时间,银博材源帝俱乐部领队钱科峰表示还需等待通知。

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参赛球队分别来自中超、中甲、中乙和业余联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宁波银博材源帝足球俱乐部第一轮客场对阵武汉东风本田队。不过,宁波方面已经为主场比赛做好准备,富邦体育场为了有更好的场地草皮进行了两个月的封场。市足协副秘书长俞学丰说:“宁波没有职业球队,能打足协杯的银博队就是宁波足球人心目中的主队。所以球队要全力争取第一轮过关,这样第二轮就将回到主场比赛。到时候我们会把比赛办得热热闹闹,让宁波球迷都来现场感受足球的快乐。”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