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金丹丹文集 正文

浪漫春天 一起去日湖公园看“海豚”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3-25 17:35:3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海豚造型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见习记者金丹丹通讯员朱琼)近日,日湖公园新出现的一棵海豚造型的植物吸引了许多游客的眼球。据市城管局园林部门介绍,这是由火棘灌木修剪而成的“海豚”,栩栩如生的姿态给春天增添了一丝浪漫的气息。

  该作品的作者陆师傅巧妙地将火棘原有的生长态势与植物栽培技术和艺术相结合,形成观赏价值极高的园林植物艺术作品。陆师傅说:“这棵火棘是野生的,已经有10多年了,当时就想好做这个造型,随着树龄的增长,造型也越做越好。有很多人来拍照片呢。”除此之外,日湖公园里还有骆驼造型的火棘,蛋糕造型的海桐等等。

  创意无处不在,对于这些独特的植物造型,你是不是也心动了要来看一看呢?带上你的朋友和相机,来日湖公园感受绿色植物雕塑带给你的另类视觉享受吧。

  海豚造型

 [1] [2] [3] 下一页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