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慈溪一家拉链厂起火 七八个窗户喷出火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5 07:24:46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昨天凌晨的一场大火,让慈溪胜山大道的居民惊魂未定了好久。

1点25分许,慈溪市胜山镇胜山大道989号鑫金鑫服装拉链生产厂发生火灾,着火的是一幢三层房屋的二楼,其中一层是餐饮店和一家轮胎店。

记者了解到,当时火势大到整片大白墙都被熏得黑乎乎,火舌从二楼一排窗户不断往外猛蹿,当中可见七八个窗户都在往外喷火,火势非常大,一开始并不清楚着火的是什么物品。

从1点半接警,到2点半左右,消防队员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暂时得到控制,但是二层仍然有十几台设备正猛烈燃烧。凌晨3点05分,大火被彻底扑灭。据统计,燃烧的地方是拉链生产车间,过火面积约有200平方米,其中堆放了大量的拉链成品和原料,都是易燃物质。 

目前,具体的着火原因还在调查,所幸处警的慈溪消防官兵搜救整幢大楼后,并未发现人员被困,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现代金报 通讯员 马振伟 记者 朱琳)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