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6月8日在宁波举行

2015浙洽会、消博会同期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06 16:58: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一鸣)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2015浙洽会、消博会、中东欧博览会(简称“两会一展”)动员会上获悉,“两会一展”将于2015年6月8日在宁波举办。活动将围绕“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以“扩大开放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举办投资洽谈、展览交易、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截至4月底,“两会一展”安排了41项重要活动,已邀请到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2301名、团组33个。

  今年将举行的第十四届消博会,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可设标准摊位3000个,将设清洁卫浴展区、厅房用品及餐厨用品展区、进口商品展区、跨境电子商务展区和外贸服务展区等。

  第十七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同期举行,活动期间,将发布《2015中国-浙江投资报告白皮书》,并发布浙江七大产业信息和浙江省重大投资项目。

  此外,今年还将举办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博览会内容丰富。投资洽谈方面,有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合作洽谈会、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商协会投资贸易对接洽谈会,以及双向投资合作区促进活动。贸易展览方面,将举办中东欧国家特色产品展,中东欧国家特色商品常年展和跨境电商与中东欧国家参展企业对接活动。会议论坛方面,有国家间合作发展、地方间合作发展及教育合作方面的论坛。人文交流方面,包括了旅游合作推介、主宾国活动、文化艺术交流等内容。

编辑: 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