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龚一鸣文集 正文
对接上海过境免签游客 发展境外旅游市场

宁波推出“72小时玩转宁波”旅游产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1 19:46:3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5月21日讯(记者龚一鸣上海报道)今天上午,2015上海•宁波周“香约宁波”旅游推介会在黄浦江畔的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宁波市旅游局以上海•宁波周活动为契机,组织各县市区旅游局和相关旅游企业代表共80余人,邀请上海10余家旅游媒体,参加“香约宁波”旅游推介会,利用上海旅游媒体的强大传播力量,将双城互动、旅游新产品、精品游线等信息与宁波旅游的品牌形象一起展现给上海市民,开拓长三角地区旅游客源市场。

  推介会上,“72小时玩转宁波”旅游产品也揭开其神秘的面纱:随着上海、杭州航空口岸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欧盟在内的51个国家公民可享受在上海以及浙江省长达72小时的免签停留,为抓住机遇,带动宁波入境旅游市场发展,宁波市根据目标客源获取信息的习惯与出行需求,根据推广销售的平台渠道特点,策划设计了“72小时玩转宁波”旅游产品,在上海发布推广。

  宁波重视发展乡村旅游,今年又恰逢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本次“香约宁波”旅游推介会也融入了浓浓的乡村旅游气息。作为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的品牌特色节庆,余姚杨梅节将在6月拉开帷幕,今天的推介会上,余姚旅游局也带来绘声绘色的杨梅节推介。同时,集“乡村旅游及农产品”的服务、管理、销售为一体的“蛙鸣”乡村旅游电子商务平台宁波专区,也在本次推介会上启动。

 [1] [2] 下一页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