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儿子怒斥“醉爸爸” 民警一句话“点醒”父子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2 07:13:57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孙继伟)一位年逾花甲的大伯喝得醉醺醺躺在路边,民警巡逻发现后,设法联系其儿子赶来。谁知儿子看见父亲又醉酒,气得差点拂袖而去。但民警的一句话,“点醒”了他。

5月20日晚近11时,市巡特警支队武装机动民警巡逻至江东民安路书香景苑小区正门附近时,发现一位大伯脸朝下躺在路边,浑身酒气。据附近目击者讲,之前有位年轻女子打车送大伯过来,将人放下后就跳上出租车走了。

民警将大伯扶坐在地,随即询问他家庭住址。但大伯喝得稀里糊涂,根本说不清楚。民警随即翻出他手机上的通讯录,联系其儿子赶来。

过了一会,一位中年男子来了,一见父亲这模样,火冒三丈:“怎么又喝醉了,你们警察怎么不把他送回家……”据男子讲,父亲姓王(化名),66岁,当晚在娱乐场所喝酒。王先生接过父亲后,让民警先行离开。谁知民警走出没多远回头一瞅,对方竟然把父亲留在现场,人已走出三五米远,结果王大伯又躺在了地上。

“你怎么回事,为什么把你父亲留在这里?”面对民警询问,王先生生气地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老是这样……”但民警的一句话顿时让他羞愧万分:“你小时候一把屎一把尿,也不是一次两次,如果你父亲嫌弃你,你还能长这么大吗?”

王先生向民警承认错误后,打车送父亲回家……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