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ATM机防护罩内被困多时无救援 网友:应说机器吐钱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5-22 07:13:57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5月20日下午,一男子在镇海一家银行ATM机上取款时,也不知道咋回事,门锁竟然打不开。其间他求助银行,没有人来帮忙,求助民警,门锁依然难以打开,被困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只能另寻他路,从ATM取款机的上方空隙爬出来。

记者 叶萌茗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镇海公安分局进行核实,一位姓林的警官说,确有此事。

“我们是5月20日晚上7点以后接到的报警,被困在里面的是一名男子,三十多岁,比较瘦,也比较高,他说自己正常进去,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要出来时怎么都打不开锁。”

无奈,男子只得求助银行,也在里面大声叫喊,按照现场一些围观人员给出的建议操作,但还是打不开门,最终,男子只好拨打110求助。

骆驼派出所孙警官去了现场,也没办法开锁,因为ATM取款的地方上方是空的,最后,被困男子自己从顶上爬了出来,大家帮着接应了一下。至于锁为什么打不开,民警也未再追究。

此事被路人发到网上,有网友觉得挺滑稽,认为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给银行打电话,说“ATM机自动吐钱了”,这样银行肯定会分分钟赶到,男子也不会被困在里面一个多小时。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