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宁波这座城市让人感觉很亲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2 22:05: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

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2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活动将于明天启动。今天下午,青岛新闻网执行总编王东升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宁波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这座城市让来到这里的人们感觉很亲切。

  王东升说,宁波和青岛很相似,有一种“兄弟城市”的感觉。“宁波港、青岛港都非常有名。在‘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目前两座城市都在抓机遇,积极谋划,推出新举措。”此外,青岛、宁波要相互学习,利用互联网思维给两地企业带来发展革新。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