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正文

大众网副总编李冉:放下资料,近距离看宁波经济发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6-02 22:54:1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大众网副总编李冉

大众网副总编李冉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

  中国宁波网6月2日讯(记者 吴冠夏 仇龙杰 赵铭琦) “牵手中东欧 建设港口经济圈——网络媒体总编辑宁波行”将于明天启动。今天下午,大众网副总编李冉在接受中国宁波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宁波的气候相比较济南而言显得有些潮湿,但就是这种温润的气候让我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李冉表示,宁波可以利用港口资源和开放优势,积极参与到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辐射长三角、影响华东片的“港口经济圈”。“之前,我都是通过资料、新闻、文学作品等内容了解宁波,这一次来希望能够近距离了解感受宁波的经济发展。比如参观考察梅山保税港区、飞机5S店等,这些都很让人期待。”

编辑: 吴冠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