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城区积水状况明显好转 灾后恢复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09:5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城区积水状况明显好转

江东区环卫工人在彩虹北路清洗路面。(李超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曹爱方 朱琼 包静琴)来自城区防汛办的信息表明,13日,城区积水状况明显好转,灾后恢复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随着内河水位的下降,城区积水点日趋减少。其中,江北城区积水已基本消退;江东除紫鹃新村等尚余局部积水,其他已基本消退。由于海曙区内河水位仍处于超警戒水位状态,因此积水点相对较多,但在城管、街道等各方努力下,也只剩下信谊小区、新芝路、苗圃路、马园新村、柳汀新村、高塘社区等几个点积水尚未清除。

随着积水的消退,城区灾后恢复工作已全面启动。城管园林部门全面做好树木扶正加固工作,同时处理死株、枯枝、悬挂断枝等。目前,海曙、江东、江北、北仑、镇海、鄞州及高新区已累计处理树木16394株。同时,各部门还对绿地、水域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累计清理垃圾2315吨。城管园林部门负责人13日表示,将积极落实苗源,适时安排补种,逐步恢复绿地景观。

环卫部门在清理城区垃圾的同时,开始对道路进行清洗。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