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中心城区22座桥梁受检 将分时段临时性封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14 07:12:0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周骏)昨日下午,江南路1号桥开始进行桥梁特殊检测,中心城区市管桥梁特殊检测工作全面启动。

此次城管市政部门计划对兴宁桥、解放桥、琴桥、通途路西段3号桥等22座市管桥梁进行特殊检测,以掌握桥梁的技术状况和安全运行水平,合理规划养护和维修方案,确保桥梁的安全可靠运行。特殊检测的项目主要包括:桥梁的技术状况检测、静载实验、动载实验以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的检测等。

据悉,整个检测项目的现场检测工期预计为25天(雨天顺延)。为确保桥梁荷载试验的顺利进行,7月14日至8月8日夜间,受检桥梁及相应道路将进行分时段临时性封闭,同时双向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城管市政部门为此提醒广大市民,请关注交通管制公告,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