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带着四五个孩子出去玩 下车后唯独忘了自家女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06:57:55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最早发现女孩的快递员和协警一起安慰孩子。图片来自浙江新闻客户端

  昨天是周末,轮到海曙江厦派出所民警俞小永值班。

  下午5点不到,一个电话过来,俞小永心揪了起来——解放南路上的世纪广场(近中山东路与解放南路交叉口)有个物业公司的人报警,说是停在广场的一辆白色奥迪A4车内困了个小女孩,车门紧闭,还闪着双跳灯,估计是家长把孩子落下了。

  挂了电话后,俞小永赶紧驱车过去。

  想让女孩自救,可是不行

  车里是个小女孩,满身都是汗,看起来五六岁,在车里哭闹不止。双跳灯一直闪着,小女孩在后排不断地挪动着,俞小永尝试着和她沟通——

  “不要哭,不要哭,按叔叔说的来做好吧?”

  “你看,你试试用手摁一下这个开关吧。”

  他试图稳定小女孩的情绪,让她静下来听他安排,小女孩在车内挪动,他在车外不停地打着手势比划着。

  “不行?不要急,来,拉一下车边上这个拉手好不好?”他想着让女孩先自救,可是看起来不太行。

  因为车内温度过高,又长时间看不到爸爸妈妈,孩子哭闹得越发厉害,安抚已经没什么用了。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