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星见面会 海鲜城开街 2015宁波购物节热力渐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07:29:5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上周六,井柏然的到来,让印象城生意着实火了一把。 (张正伟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张正伟)虽然2015宁波购物节本周末才开幕,但其热度已经开始显示。刚刚过去的一个周末,印象城请来《捉妖记》主演井柏然,北仑富邦世纪广场为海鲜城举办盛大开街仪式,市场效应一波高过一波。

  前天,《捉妖记》主演井柏然来宁波与影迷见面,有的粉丝提前一天就在印象城守候。下午三点,当“井宝”现身时,印象城里里外外围满了粉丝,不知情的顾客也参加到这场“追星”行动中。许多市民冲着这股氛围,购买电影票,走进百老汇剧院,一睹为快。据介绍,7月16日开始,《捉妖记》将在甬城影院上映,印象城借此次见面会契机,推出一系列消费互动活动,参与市民异常踊跃,上周末广场客流量创了今年新高。

  同一天,在“东方大港”北仑,富邦海鲜城举办盛大开街仪式,弥补北仑海鲜餐饮集市空白的同时,也为当地居民带去了夏日消费新选择。据介绍,2015宁波购物节期间,富邦海鲜城、新世界百货北仑店等广场内主力店将举办多场酬宾特卖活动,北仑消费有望在今夏“火”一把。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