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水蜜桃飘香沪上"百果园" 不少上海市民来采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07:52: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奉化水蜜桃飘香沪上“百果园”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徐欣 奉化记者站黄成峰 通讯员卓建青 上海电)“这桃子真不错,又甜又软”“我老家是宁波的,难得在上海也能吃到奉化桃子”……昨日上午,作为奉化溪口水蜜桃旅游文化节活动之一,奉化水蜜桃上海推介会在普陀区举行。激情四射的腰鼓表演热场后,“祥和之光”文化休闲广场里的人越聚越多,不少上海市民顶着烈日前来品尝、采购奉化水蜜桃。

活动中,瓜果雕刻、免费品桃、魔术表演和吃桃比赛等精彩节目,引得台下观众不停地鼓掌,现场气氛热烈。溪口水蜜桃合作社与总部位于深圳的百果园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供销合作协议。溪口镇农村发展局局长唐超波告诉记者,“百果园”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果连锁店,已拥有1015家店铺,单上海就有160多家。奉化水蜜桃首次飘香“百果园”,标志着它走进了“做最好水果”的高端市场。

广场旁边的“百果园”门店里,合作社社长周方龙请大家共同品尝这次带来的奉化水蜜桃,并与产自江苏、山东的桃子作比较。“为了打响品牌,我们这次送来的5000公斤桃子都是高品质的‘湖景’桃子,糖度比其他省份出产的桃子高。”周方龙说,奉化水蜜桃果型美观、肉质细软、汁多味甜,8月初才能成熟上市的“琼浆玉露”桃子的糖度会更高。

“‘湖景玉露’‘琼浆玉露’提升了奉化水蜜桃以及溪口在全国的知名度。”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奉化市委常委、溪口镇党委书记周世君说,“尽管奉化水蜜桃不愁卖,而且今年受台风影响减产七成,但镇里这两天还将通过冷链车运送5000公斤桃子到深圳的‘百果园’销售。我们把奉化水蜜桃送到上海、深圳、杭州、厦门等地,就是以桃为媒、以桃会友、以桃促游,希望更多的朋友走进溪口,既享溪口美景,又尝蜜桃佳果,亲身体验‘城市+乡村’的魅力。”

据悉,奉化水蜜桃已经连续十几年在上海举行推介活动,以往是销售到大型超市,今年首次进入精品水果店,价格也卖到每公斤近40元。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