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省少儿围棋锦标赛收枰 宁波队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08:37:1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忻志华)2015年浙江省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昨天收枰。由康馨、范一唯、沈炜清组成的宁波市包家恩棋类俱乐部队表现出色,夺得女子团体冠军。

本次省少儿围棋锦标赛吸引了全省各地20支代表队的130名小棋手参赛。经过三天九轮的角逐,宁波市包家恩棋类俱乐部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1名和男子团体第4名,宁波市青少年宫获得男子团体第6名。宁波棋手在个人项目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徐琦、康馨分获女子甲组第4名和第6名;孙铱阳、孙铭远、戚思源分获男子乙组第3名、第4名和第6名;范一唯、李语涵分获女子乙组第3名和第4名。

据悉,在本届比赛中,浙江省围棋协会对参赛者的身份进行了限制,只有浙江省户籍的小棋手才有资格参赛。这条规则有效地限制了杭州棋院一家独大的局面。杭州棋院的小棋手来自全国各地,在前几年的比赛中他们几乎包揽了省少年儿童围棋锦标赛的冠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