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启动“金秋助学”困难大学生可补30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7-20 09:51:31   稿源: 钱江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5年宁波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凡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子女,可前往所在区域工会组织申请。

其中,“大学生助学”不分新老生,每人3000元,“中小学生助学”分小学、初中、中职、普高,补助标准分别为300元、600元、800元和1200元。

同时启动的还有“阳光就业行动”,专门为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提供社会实践岗位和生活补助。

“金秋助学”活动和“阳光就业行动”的范围和对象,为国家助学体系暂时没有覆盖,或已覆盖到但需要进一步救助的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和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

通讯员 杨菁

钱江晚报 记者 段琼蕾

编辑: 郭静